close

公主.jpg

<白與黑洞-後篇青春訣 不老的祕密

 

前言:

 

這後篇文,將以 白子 的我於黑洞中所遇 黑子2021/3/1所述來開場。  黑子談論著人類多世紀以來所渴求 不老的祕密(在這意指著容貌與身體各部細胞的老化),黑子盡其所思以其自身所處 與我們現實生活中學家們(醫學、科學、天文、心靈...所實驗證實與發現的結果相融。  在黑子所處黑洞之中因為沒有語言文字的存在(溝通僅存心電),所以當譯為我們所知的文字時 確實有其困難,如文中見拙,是白子的表達不夠完善,實與黑子無關 ^^

 

起初與黑子的相遇,為十年前白子一如往昔熟悉的以靈體型態邀遊戲於其它維度間,某日,巧遇了黑子所特意放置其間的黑洞,此為始!白子記錄些於前篇。  而十年後的今天,因黑洞已被我們世界所證實存在 並也獲諾貝爾獎的肯定,黑子覺時可以,所以經其於另一維度所傳,再由白子以自動書寫而撰文於此!願~為生命盡棉薄 ^^

童年.jpg

202131

 

黑子:

 

以你們世界的時間來看,共振效應已為人所知,這因實驗而證實了,

當兩鐘頻率調致相同時,原本速率不同的兩鐘,自主自然調同速率。

 

同理的,我告訴你,當你生命調頻同步於 所曾遇 黑洞綠光中時,

歲月在你容顏所留下的歲月痕跡也異常緩慢了,因 時間慢下來了。

 

而之後你所所猜想的也正確! 這確實也驗證你們物理學家所談及的相對論,

並於不久前,你們天文學家也陸續發現了 重力波 與黑洞真實存在的證據。

 

黑洞中重力異常的重,這無可想像的重力,導致相對所存生命中時間的極緩,

在你所讀所知的相對論中,當重力愈大,時間過的愈慢,時間慢到超乎想像。

 

你們的科學家大多依然傾向於以物化角度來尋找真相,若此,將很難找到那黑洞中的奇異點!他們對其 空相 所偽裝太過著迷,以至身陷其 實 卻僅微感於 空,這量的微感是不夠的,因這微感不足以指向真相。  真相是 黑洞中確實存在著奇異點沒錯,而如果你們科學家願意走向另一可能性,空實兩相取其平衡而行,多世紀後確實能夠找到,這奇異點於空為波,於實為粒,這奇異點絶非兩強力對撞能生,所以如果科學家們不走向另一可能性,即使科技再先進,也絶非兩強力對撞可取。

 

黑洞中的奇異點必為空、實兩相間強力對撞,而非所觀偽裝實相中的兩強力對撞產生。

天使的微笑.jpg

你們的科學家還走的不夠遠,所以在他們眼裡,宏觀世界的黑洞與微觀世界的量子雖然看似能夠統一,卻覺還少什麼。    在另一個平行世界裡,再多世紀後,那所被遺忘的鑰匙將被找到。    而在這不同其的平行世界裡,因為我在維度頁中穿插而來,所以如湖面落葉般掀起波波漣漪,以你們時間觀來說,我因此而加快其尋找的速度。    真實為 實、空兩相  所衍,實相與空相其實同一,所以你們世界科學家們所實驗與一再驗證正確的量子力學波粒二相性才會成為不變的定律,因為真實。

 

黑洞只有一個,我來自其身,波粒無所別均為量化,如同我在文中所新提 實、空兩詞,空相與實相是疊加在一起的,只是一束光照了進來,所見所觸因而生。    這束白光,無別,僅為你意識,這也因此當你們的科學家在觀看 量子 時,才會產生不同於位,因為,你們都是不同的個體,你是這麼的獨特 ^^    白子,也僅是這麼的平凡!

 

而你那獨特無二的身體,你的細胞也是那麼的不可思議,它以雙股螺旋為門  緊緊纏繞於 實相、空相 間,兩相各自有其引力的存在,因此以你們的話來講,人類 DNA實際是受兩不同相重力(引力)埸所影響,以你們的語言來說,事情就是如此,而事實也確實可以如此而言。

 

人類細胞染色體DNA雙股螺旋末有著端粒的保護,端粒所衍源因 實、空兩相間 所磨而擦生出的火花之能。  端粒已為你們世界諾貝爾獎所肯定,端粒愈長,細胞愈趨向年輕方,並其也已實驗證實當人處於當下 有助其所衍。  當所悟,時間不在。此意即重力波所現 時空是柔軟的,柔軟致可疊加於一點,意即 當下!

 

另有科學實驗證實,人體細胞DNA雙股螺旋結構可拖住於光,並於實驗中測得DNA雙股螺旋並存著電磁波頻。

 

同如今為人所知,拉住光 需要強大的重力(引力)。  如白子所體所悟,僅黑洞能有此電磁能力及。  而當人類心腦波頻與其DNA雙股螺旋所測得電磁波頻一致時,時間 變慢了,這就是不老的祕密。記得,吾意指心、腦於兩相需同步而調與,此亦為關鍵!

黑洞內的頻率,黑洞內部所存為同白子所見、於前篇所提所遇 亮綠色光體,之所以其散發白光,因在於點點意識集結而成,之所為綠,取於自然。  亦意即為何你們的天文學家會發現 當恆心衰老而亡至超新星爆炸時,你們肉眼所觀察為青白色的原因。爆炸後,如所知化為黑洞。

1490275113887.jpg

其 實相 雙股螺旋電磁其本,源為空相黑洞白光所應,

而 空相 時間滯緩甚或為逆,則導實相端粒延長而對。

 

吾云 欲使心率腦波同頻黑洞需滿足於兩條件,一存當下,二處錐頂,以各世體現與平宇時空交織為面,星光白體為頂而俯於空,此刻空境自然,同步黑頻,無所別。

 

另,衍需慎,端粒延長需由其自生而衍,而非另使外力,不然,即使面容再所改變,亦將為 其身、心、境 帶來更大的迫害反噬。

1479099659961.jpg

白子:為什麼需要偽裝,為何空相不以真實示人?為何需穿戴上那神秘面紗?

黑子:為使人入戲而學之,試想,當先知電影結果時,您觀看間必少些許火花。

 

空覽筆墨而未入戲,即使閱讀千百,亦僅知,僅限於知道,

這所帶來的力,依然遠遠不足,因僅限侷大腦中,非火花;

 

當這力道非親身所體歷程時,這感動無法化為生命中火花的,

這無法化為血肉深烙於細胞雙股螺旋之中。火花 是必要的。

 

白子:對於黑洞中所擁與調頻方式,你還有想此補充的嗎?

黑子:你在此與前篇以論述不少,雖不盡,意已言中其些,

   需要補充實在太多,對你而言,時間晚!改日無妨 ^^

 

黑子:將來將以此訣為主體,進而詳加解述,直至今生盡頭,

   將來我們閒聊的話題 你可名為 <黑子話白子 -  >

 

黑子:你曾由一次感情劇烈振盪中,以其踏板,於實相中跳躍於另一平行宇宙;

   亦曾於清夢起玩心 試圖以紙揉團於光照,醒實相旁無人 卻如魅聞聲;

   你也曾以星光白點於出體時,同位於輪迴錐頂與前世體感之中,無二。

   有太多可聊,非即。 想想~您也已追尋體歷多年,才有了今日的清明^^

 

 

當不曾勇(擁)抱,談何放下? 當潮汐起伏不存生命時,

沒有故事的人,沒有著顫抖顫動,無感於生命悸動的頻率;

 

我的心跳聲,聽見了嗎? 去感覺那如鞦韆般心脈的振盪,

依其本源而迎時,沈著自信因而生,無執、無圖,意自然,

 

 自在極境 ^^

1442556258488.jpg

白子曾向我許願於救命他兒,我允諾了,他承諾了,

他承諾將其所曉無藏寫於凡,我也有願,盼廣為傳^^

 

白子那微點白光還不足以憾動分毫黑暗,需要你(妳)再為其點上盞盞燭光,

當您願傳而分享形白染時,將為新世紀所隨黑夜帶來改變,黑夜將不再黑暗!

 

 

黑子:

在將來的日子裡,白子將陸續紀錄下 黑、白子間的閒聊,此意即表現那黑洞本體綠光中所存調頻方式與其內擁。  當閱者意會而生共鳴時,你(妳)將也揭開那自然所穿戴上不老的神秘面紗    ^^

 

白子:你能為我提出更多的證據來信服於人們嗎?  人們需要更多的證據?

黑子:這不重要,這多餘的,因為你的容貌異於歲月所留  已是最好證明。

   信者恆者,不信者 多說無益^^  如同您我所談有人如金有人視土^^

黑子:曾有人看你樣貌而驚訝質疑你的年紀,為了合理解釋,所以你特意於出體時意識改變狀態下聚焦以改變髮色為黑與銀白相間,也因你自小著迷於夜空星辰!所以喜歡 ^^    而之後有次與家人下墾丁旅遊時,當司機問及你年齡,並因看見你有倆孩子而開始疑惑你臉孔皺紋少到與年齡不符時,你直指向你髮色告知,他才感覺這髮色與年齡相符沒再追問。    你喜歡所造成的反差,也因這減少了解釋時間的浪費 ^^

 

白子:呵~我覺得你在文中所提 實、空兩相另有目地,說!你的另類幽默!

 

黑子:實空諧音 取時空,本僅為一,無所壁障。先下坑 ^^

1442556276424.jpg

後記:

篇中白子本想再以手繪增添精采,但後來想想,還是決定僅放孩子照片於其中最為適合,因手也不巧於繪^^  並記得初遇黑洞時,正因保有孩童般赤子之心,才好奇而為綠光所誘所引,知曉此亦為同頻之鑰其一!不忘初衷,獻您我 ^^

而後篇於前,再續前篇的原因。  白子之所以文前後倒置,是因白子感恩黑子為我孩所付出,所 以黑子為此之始,還願之心!

還願 當初雙腿骨折重傷時(有人闖紅燈撞傷了我),我懷孕的妻子因我傷而受到驚嚇,腹中我的孩子也受我傷所連累而生命危急。醫生說:你的孩子可能保不住!  我向天哭喊,只要能讓我的孩子平安,我願意用我的生命來換!  我難過向黑子說,只求讓我的孩子平安,我願用我餘生,盡心力將我所遇所知 不藏私的全部寫下!  我急著懇求我週遭的朋友,請求於為我孩子!  奇蹟般的,因為大家的幫忙與現代醫學的進步,孩子雖然早產卻健康來到,我把這孩子放於前篇2歲照片中,現在8歲的他,也140左右高,壯像牛般 ^^  早產,似乎不太影響到現在的他 ^^

1433150128966.jpg

 

 <白與黑洞-青春訣 心肝寶貝

 

孩子,以下是爸拔為你所寫下的;

一趟真實的心靈探險,獻予你倆。

 

瞭解、進入它,而後忘掉它,別懷疑!

僅如此,你才能享受人生,徜洋於愛^^

1423221785052.jpg

 

2016年5月17日

 

白子:

 

依然深深記得,十七歲那年烙印於腦海中的那場夢,

夢裡,意識清明如鏡,我從山頂往下俯看那片翠綠,

我想自由無牽,阮一躍而下,飛翔於山谷間,無絆;

那是場清明夢境,能夠穿梭於次元之間,保持清醒,

那是我第一場清明夢,我狂喜著深擁那顆赤子之心。

 

接下來的世界是場場地獄,無盡的貪念慾望交織難解。

 

包括金錢的誘惑,我利用清明夢境而改變了意識焦點,

而對未來事件做出了預言,也因此不勞而獲取得金錢。

 

包括情慾的誘惑,我利用夢境中的清醒狀態集中焦點,

如催眠般的,我從夢中將性慾的雛型帶入現實世界中,

接下來,想當然爾,我的生活中出現了美人伴我入睡。

 

但是接下來,我的世界並沒有因為慾望的一一實現而自由,

反而卻因此,而使自己套上一道道枷鎖,因為慾望無盡呀!

有了錢,我想要更多了,我沒有滿足的一天。而情慾也是

當時的我,陷入於瘋狂之中,我想哭,但是身旁沒人會懂。

 

1403770281099.jpg

 

直到有一天,我想告訴你~孩子。我遇見了生命中第一個轉折,

在清夢中,我漫步著,我看見了一只不停閃爍發光的亮綠盒子,

我目不轉睛的深深被它所吸引,這是什麼魔力?像似遺忘好久,

突然一股旋渦般的引力將我拉入其中,再來就感覺不到自己了,

無我姿態,這是我為其取名的。當時的我,已融化於那道光中,

那綠光中,充滿著神祕的色彩,使人狂喜,但也萬般致人深淵。

 

綠光夢醒後,生活如同地獄,莫名的焦慮與恐懼不斷襲捲而來,

日復一日,三年時間我無法自理,雖然我掩飾著不讓外人看出;

這樣的害怕是來自於那深淵、那對未知的恐懼,如行履鋼索般。

 

它壓的我喘不過氣,那股不絶暗流使我再也壓抑不了。爆發了。

醒來後,我已因雙腳嚴重骨折的躺在病床上,身旁坐著我父母,

好口渴!我請爸媽給我水喝。我媽說:要開刀了,只能沾點水。

 

原來,我當天下班出了車禍;是有人闖紅燈將我撞的陷入昏迷,

好痛!粉碎性骨折。 醫生說不知幸或不幸,曾有人因而殘廢。

經過二年復健,還好沒傷到關節,我現在已如常能行走跑步了;

我也因此過的更好,因為 以往的焦慮恐懼已經完全煙消雲散,

它們找到了出口。原來~當經歷過死亡後,人就能活在當下了,

當你無法預測生命的長度時,就能當下覺醒,逃脫時間的枷鎖。

 

此時,生命座標己全然翻轉。沒有過去,沒有未來,只存當下。

翻轉前,生命如同一顆樹,向下扎根寓為過去,上枝展為未來,

原本以為一生不過如樹木般由下往上,而枯橾乏味的渡過餘生;

沒料翻轉後,雙眼所望卻是當下無際,時間為縱化為廣闊平野,

在這橫向的地平線裡,充滿著無盡的花朵花香、蟲鳴、鳥叫聲,

還有好多、好多。        原來當人活在當下,可以活的這麼精采。

兄妹情.jpg

靜心如同沙漏般,寧之心經因而生。這時所存心境就是如此。

每個人心中都自存著一個小宇宙,當您由直覺而行徑生活時,

能量自然而運,無阻於身而健康,那氛圍亦引來了平安富足,

夢與現實相互迴旋而交織著,沒過度縱慾,僅存片寧靜之境。

 

哇!這時我心裡所想的,是帶著那顆勇氣再次探險,重回那綠光之中,

我好奇著它是什麼?好奇著它的本質?好奇著它為現實所帶來的衝擊;

我想分享給我週遭我所認識的人,我想將那股充滿愛的氛圍感染出去。

 

呵~直到有一天(這種日子絶對是可遇不可求)^^,我再次進入清夢,

再次經由意識的改變而進入了那異次元,又見幾年前那神祕亮綠盒子,

我直視了它幾秒後,沒有任何懷疑的乘著意識的翅膀,急速墜入其中,

我消失了。此時只存在股源源不絶的能量,那是愛,那是股純粹的愛!

 

當我再次從現實生活中醒來後,說也特別,綠光不再,化為白光唯我,

這道白光時常伴隨著黑夜來臨,看像如同星辰一般,又似黑洞與白洞,

時間消失了,僅存永恆;空間也消失了,物質僅是意識具焦具現而成。

這時        您的心,就能寧靜自在。您整個人就是愛,愛的恩寵因此而生。

 

這時我的身體比以前健康,喜悅充滿。

 

現代醫學已發表,研究顯示壓力大較易致癌,身體細胞也較容易老化。

而當壓力來時,也會刺激腦中杏仁核不正常,自律神經與內分泌失調。

再者,隨著壓力過份產生,荷爾蒙失調伴隨而來,亦因此而常見三高。

 

孩子,你知道嗎?  其實壓力的來源莫過於人們對生命追求完美呀!

其實,生命是因處不斷變為中而圓滿。常保顆赤子之心~那就是生命^^

僅需如此,相信就能為您帶來 健康平安 喜悅         與足夠的衣食無缺^^

記住!  爸拔不盼你倆成龍為鳳。  只願你們    成為自己!

 

 

 

長榮哩程40000哩 4.jpg

專營 華航哩程 豪經  A艙/U艙/W艙  升等 商務I艙

飛行喬 LINE帳號 與 手機號碼相同,都可連絡 ^^

詳情~可加 LINE 談,喬 LINE 帳號0982033455

桃園 - 歐美 單程豪經U/W艙升等22000元(不含紐約)

如需桃園-紐約 或 使用其它升等方式,歡迎詢問 ^^

arrow
arrow

    黑子 話 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0) 人氣()